小米MIX2S新品发布:这两点必须要一吐为快!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27/17:1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7日消息 今天,除了苹果要发布2018年春季新品之外,国内手机厂商小米也基于现有产品小米MIX2推出了一款升级版新机——小米MIX2S。既然是作为升级版来推出,那么最大的使命莫过于弥补前代产品的短板,然而实际结果又是如何的呢?

    b49a724bfb7d896a2f6254685c72e154.jpg

    槽点一:前脸保持不变,前置设想图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正如之前所曝光的一样,小米MIX 2S延续了MIX 2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边缩窄的设计,虽然边框较前一代产品进一步缩窄,屏占比有了大幅提高,但前置摄像头下置(机身正面右下角)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其实前置摄像头下置并不是什么新问题。早在2016年小米推出MIX概念手机的时候,就有人详细阐述了前置摄像头下置的种种弊端。遗憾的是,经历了一代产品小米MIX2的进化,再到小米MIX2S,前置摄像头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改良。

    22e6c5b42d8b0ef71fe11a5ff45021ac.jpg

    槽点二:神似iPhone X的背部设计,是学习还是抄袭?

    要说外观设计上和小米MIX2有什么不同,那就是背部的摄像头了。小米MIX2后置配备的是单颗摄像头,摄像头设置在背部居中位置。小米MIX2S采用的是后置双摄设计,而且设计方式神似iPhone X——摄像头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闪光灯则放在了两个摄像头中间。

    不知道,小米MIX2S在决定采用这一设计方案的时候,雷军是怎么想的,难道是本着学习的态度么?

    整体来看,从小米MIX概念手机到小米MIX2再到小米MIX2S,颜值可谓是一路直下。初代小米MIX虽然是一款概念机,但外观设计却是惊世骇俗。但是到了小米MIX 2S,虽然新增双摄像头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MIX 2上的短板,但也让外观的一体性遭到破坏。不知道这样一款新机,是否还能够讨好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