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位2000左右的手机,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4-09/16:06
  • 三月份大家都已经看到过这么多的新机发布了,对于在四月份的时候想必也是一个换机的好时机。对于不同消费人群的分析,2000左右价位的中高端手机越发成为许多人首选的主力机。那么,对于在三月份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机当中,价位在2000左右的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今天明美无限就来说说看以下这三款手机,让大家购机前做个参考。

    华为nova 3e

    推荐理由:全面屏、双摄像头、拍照出色、人脸识别

    颜值是华为nova 3e的一大亮点,nova系列的手机一向是面向年轻群体,一贯在颜值和拍照方面表现相当出色。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双面都采用2.5D的工艺。华为nova 3e正面采用了最近最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

    配置方面,华为nova 3e配备5.88英寸1080P三星AOLED全面屏,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也是目前的顶级配置。

    华为nova 3e保持了nova系列一贯的高颜值水准,并且使用了异形全面屏的创新,以及前后相机的亮眼表现,这些表现的都足够优秀,而这些特点也恰恰迎合了目前年轻人的想法和潮流,凭借这几点, 华为nova 3e完全有能力扛起nova系列的大旗,成为异形全面屏手机中的弄潮儿。

    魅蓝E3(高配版)

    推荐理由:成熟设计、全面屏、AI双摄、侧面指纹设计

    魅蓝E3是今年3月21日魅族发布的新款千元全面屏,由于硬件上规格水准很高,号称是一款千元旗舰机。外观方面,魅蓝E3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背面则为CNC隐藏式天线金属后壳,后置竖形双摄+侧面指纹设计,背面更为简约,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魅蓝E3配备5.99英寸1080P屏幕,搭载和红米Note3同款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标配6GB大运存,提供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组合,支持快充。

    魅族E3的市场定位面向年轻人,游戏的流畅度和拍照的性能表现自然更加受到关注,同时魅族E3也采用了其极具个性的外形设计,在性能与续航之间做到很好的平衡,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购买新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红米Note5(高配版)

    推荐理由:全面屏、AI双摄拍照、人脸解锁

    红米Note5是今年3月16日,小米发布的新款千元全面屏手机,相比去年底发布的红米5 Plus,在性能与拍照上有明显提升,体验更好。外观方面,红米Note5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背面则为相对传统的三段式(中间为金属,上下两段为塑料)金属后壳,后置指纹与竖形双摄设计,由于是传统三段式背面设计,颜值相对一般。

    配置方面,红米Note5配备5.99英寸1080P屏幕,首发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提供前置1300万和后置500万+1200万双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MIUI 9.5系统。

    红米Note5号称是一款千元水桶机,也就是没有短板的千元机,主打亮点在于主流1080P全面屏、AI双摄拍照、首发性能中等偏上的新一代骁龙636处理器,性能出色,性价比很高。稍显不足的地方在于传统三段式金属后壳,显得有些中规中矩。虽说定位千元机,但其高配版售价1699元,对于线下或天猫电商平台可能定价2000元左右。

    那么,你们对于以上这三款手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