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骗了!小米8才是小米真正的杀手锏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5-11/15:52
  • 大家之前肯定听到过很多传闻称,小米7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据说拥有刘海异形全面屏、骁龙845、3D人脸识别、屏下指纹、无线充电、人脸识别、6GB运存、全新变焦双摄等一系列诱人卖点。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小米7发布会的真正主角似乎并不是小米7,而是一款神秘的小米8周年纪念版机型,据称将命名为小米8。

    众所周知,小米的新品保密工作一向做得不错,当年的小米MIX也是被遮掩的滴水不漏,以至于现在小米Note系列还活在MIX系列的阴影之下。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有望搭载3D结构光技术,正面拥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其原理是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后,由摄像头采集。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来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

    毫无疑问,如果小米手机8将同时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它也将会是首款同时采用这两项识别方式的安卓机型(也是安卓首款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的卖点。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此外,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等旗舰规格小米8自然也不会缺席,首发很大可能会搭载MIUI 10。

    那么,你们对这款小米的最新杀手锏--小米8还有什么期待的地方,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