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或提前至8月发布:所需屏幕已在4月份开始量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5-18/17:31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8日消息 往年,三星多是在9月份推出Galaxy Note系列全新一代产品。不过在今年,三星似乎是要打破这一惯例,提前发布新机,目的则是为了狙击自己的老对手苹果iPhone手机,从时间上来抢夺市场的主动权。

    Cg-4y1TcFaeIQL-7AALTHPvZ1EwAAUmTACPCfsAAtM0805_副本

    据外媒报道称,在今年,三星将提前发布Note系列手机Galaxy Note9,具体发布时间有可能是在8月份。为了能够顺利的提前发布新机,三星显示器公司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量产三星Note 9所需要的OLED屏幕,较往年提前了两个月的时间。

    根据曝光消息来看,三星Note 9依旧会采用三星引以为傲的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将保持在6.38英寸,屏占比则会进一步的增加,视觉冲击力将更上一层。在硬件方面,三星Note9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和三星自家的Exynos9810,辅以6GB内存,但是否会像很多国产机一样提供最大8GB运存目前还不得而知。

    144aaf1e3abe4897d2017fc3ea3e5986_副本

    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三星Note9将会搭载全新的Bixby 2.0版本。相比一代,全新版本的Bixby 2.0将会提供更快的反应能力和自然语义理解能力,对于不需要的环境噪音的过滤能力也将得到比较好的提升。

    1AP36221-0_副本

    除此之外,三星Note 9还将采用垂直排列的双摄设计,电池采用的是4000毫安时。可能要让大家失望的是,三星Note 9依然会无缘屏下指纹。原因在于,虽然三星目前已经掌握了屏下指纹技术,但因为技术的精确度还有待提升,再加上目前量产成本比较高,所以并不会出现在新机Note 9上。

    在手机行业,三星称得上是绝对的大佬。遗憾的是,最新一代的三星S9系列,无论是在大本营韩国还是在中国市场,销量表现都非常一般。也许正是因为这个的原因,使得三星想要通过一款强有力的新机来收复逐渐流失的市场份额。不过,提前发布最多只能从时间上赢得机会,消费者最终是否愿意买单看得看产品实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