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入网工信部,或将下半年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6-19/13:56
  • 驱动中国6月19日消息,近日在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中出现了出现了小米Max3的身影,从曝光的图中来看, 该款手机将会有三个型号面世,采用6.9英寸的超大屏幕以及5400mAh的电池,双卡双待通话制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图片来源(工信部http://www.tenaa.com.cn/)

    图片来源(工信部http://shouji.tenaa.com.cn/)

    另据外媒报道,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认证中心里也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证实了这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发布的小米Max3。

    图片来自外媒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Max3将会有M1804E4A、M1804E4T、M1804E4C三个型号,将会采用6.9英寸2160×1080分辨率全屏幕;处理器搭载骁龙710芯片,运存有3G,4G以及6G三个版本,机身存储分别为32G,64G以及128G;相机方面,后置双摄2000万与800万像素组合,前置1600万,运行安卓8.1操作系统。

    雷军此前也曾表示,小米将会在下半年发售小米Max系列新机,带来全新的大屏旗舰,回溯小米Max系列,在2016年第一代小米Max上就采用了大屏幕加大容量电池的组合,对于喜欢用大屏看剧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后的小米Max2同样延续了这一特点,在售价方面,小米一直以性价比著称,小米Max首发价格为1499/1699/1999元三个档位,小米Max2的售价为1699/1999元,在中档手机的价位中非常有空间,下半年即将发售的小米Max3是否会延续这一传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