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将于8月14日推新机:美人尖+骁龙710,售价看齐小米8S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22/11:19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2日消息 相比去年,锤子科技在今年的表现就要活跃很多,先是一款美人尖式的异形全面屏手机坚果3,紧接着又是一款骁龙845旗舰坚果R。而现在,当时间推移到了夏季,锤子科技也就自然而然的要推出夏季新品了。

    819DDF4FB7347CEE7F13E34B4325F6F341973F57_size16_w640_h356_副本

    据网友最新的爆料,锤子科技将推出一款“黑马”之作,这款“黑马”极有可能是坚果Pro3。新机代号为“Ocean”,将搭载高通全新的7系处理器:骁龙710移动平台,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布。

    按照网友的说法,坚果Pro3基本延续了坚果R1的设计,正面采用与坚果R1一致的“美人尖”异形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的是“指纹+Logo”二合一设计。硬件配置上,坚果Pro3将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

    t01b4e3e43354962f93_副本

    拍照方面,坚果Pro3采用的是双摄设计,主摄像头将维持在1200万像素,但传感器会升级至坚果R1同款的IMX363,夜拍和对焦上将有较大的提升。另外,这款新机很有可能还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据报道,坚果Pro3的售价将会向小米8SE看齐。小米8SE的起步价格为1799元,也就是说,坚果Pro3的售价极有可能会控制在在1899-1999左右。如果是这样的话,坚果Pro3很有可能会成为首款售价在两千元以内的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并将打破无线充电功能被高端机包揽的格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