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难求,锤子坚果R1火爆登录成都

  •   2018-05-21/17:02
  • 5月19日至20日,锤子科技在成都东升路赛格广场举办了坚果R1手机的线下路演。在线下的体验活动中,锤粉们热情高涨,面对坚果R1强悍的性能和漂亮的外观不禁发出阵阵尖叫。

      全民体验——坚果R1实力不容小觑

    在5月15日锤子科技发布会上,老罗用强大数据证明,坚果R1在拍照技术上着实不输大牌,甚至碾压苹果!当慕名而来的小伙伴现场拿起坚果R1真机进行拍照后,接连发出叫好声。据悉,坚果R1搭载了光学防抖、智能AI美颜以及前置2400万摄像头等强悍的配置,才能让坚果R1照相如此出众。在其他方面,坚果R1也是样样出众,不仅拥有强大的智能的降噪技术,硬件配有:“骁龙 845 SoC、最高 8GB 的运行内存、最大 1TB 的内置 UFS 2.1 存储(两个 512GB 闪存并联)、2400 万前置相机、1200 万 + 2000 万后置相机、3600 毫安时电池、QC4+ 有线快充和 10W 无线快充、全功能 NFC、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在体验真机后很多小伙伴们惊呼,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国产旗舰机,简直刷新自己三观!

      坚果R1线下销售抢购一空

    在坚果3上市之初锤粉们就“遭遇”了一机难求的场面,如今的坚果R1在问世之后白色黑色两款最为畅销,不仅在发布当日的官网上抢购一空,就连日前的线下活动也出现了“购机难”的局面。被老罗誉为“市面上最漂亮的白色手机”的坚果R1白色款在当日迅速的销售一空,锤粉们不仅被极简的设计和双面玻璃的手感“俘获芳心”,更是陷入了坚果R1的硬实力中无法自拔!虽然锤粉大部分是男性用户,但锤子科技对女性照顾不止一点点,淡雅的白色清新至极,为了效果考虑的老罗去掉了经典的细红线,在配合超高的屏占比,这难道不是深深地走了一波心么?另外,坚果 R1 的后盖从 Pro 2 的 2.5D 玻璃换成了 4 曲面 3D 玻璃,在玻璃边缘和金属中框的过渡处,坚果R1的处理显得格外“丝滑”手感极佳。

    锤子科技六年磨一剑,终于在坚果R1上“爆发”了!那么现在一款没有短板的旗舰机腾空出世,你要买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