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耳机孔的正确用法,一个配件秒变“大哥大”

  •   2018-06-22/14:21
  • 在功能机时代收音机是每个手机的标配,但如今很多手机厂商出于成本因素和降低手机内部空间的原因取消了手机的收音机功能,但实际上FM收音机在面临重大灾难时,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主要因为FM收音机可以完全不依赖网络、不依赖交流电、不受手机信号的影响传输信息而这样的特点使得调频收音机在重大灾难中成为了唯一的通讯工具。

    图片8.png

    但在各大厂商纷纷选择砍掉内置收音机功能的时候,却有一款新机选择了保留内置收音机功能,没错就是诺基亚X系列的首款新机诺基亚X6,我想也确实只有诺基亚才有这样的情怀了,另外之前很多诺粉对于诺基亚X6耳机孔处在机身顶部的位置表示很不理解,终于有网友站出来解答了这个另所有人都非常疑惑的问题。

    图片7.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没错,这就是网友给出的诺基亚X6耳机孔的正确使用方法,怪不得耳机孔设置在顶部,不少网友也表示这波操作确实6,不服不行。

    图片4.png

    信号爆表

    图片3.png

    图片2.png

    诺基亚X6虽然内置了收音机功能但外观却前卫时尚,5.8英寸的刘海全面屏搭配19:9的机身比例修长,2.5D玻璃覆盖机身光滑有质感,磨砂金属中框环绕四周过度柔和精致大方,丢掉你的耳机插上天线更是透着一股霸气,肯定能赚足回头率,还不赶快买根天线找找当年“大哥大”的感觉?

    图片1.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