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Pro 2S新机首曝:骁龙710处理器,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06/14:37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6日消息 今年5月,锤子科技推出了“革命性”产品坚果R1手机。虽然该机在发布之初凭借着罗永浩的个人魅力赢得了不少的关注,但在上市之后却因为摄像头刮花等系列问题遭到了不少的吐槽。而现在,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锤子科技也终于要发布新机了。

    e1037b890b11459ebf38426cd2bb361d_th_副本

    据最新消息,锤子科技将于月底发布新机:坚果Pro 2S。根据国家3C认证中心公布的证书信息,新机将由广东以诺通讯代工,配备锤子CD101、CD107快速充电头,支持5V/3A、9V/2A和12V/1.5A,即最高支持18W的输出规格。

    1533531802396f56fa7f8c5_副本

    配置方面,坚果Pro 2S将搭载今年最火爆的、同时也是作为高通次旗舰来推出的骁龙710处理器。拍照方面,后置配备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系统则运行的是全新的Smartisan OS操作系统。

    1533531462321c1084d1ef1_副本

    从配置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一款中端机型,而且就是冲着小米8SE来的。从新机命名来看,这款新机应该是已推出机型坚果Pro2的升级版产品。由此推测,新机的价格应该与坚果Pro2保持在同一个水准,大约一千元出头。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售价千元出头的骁龙710机型,消费者可还喜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