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iPhone价格曝光:将配Apple Pencil触控笔,三星要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5/14:40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5日消息 8月9日,三星在纽约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舰新机Galaxy Note 9。该机搭载了骁龙845/三星Exynos 9810+8GB运存,并且还配备了创新的水冷解决方案,售价为1000美元。而这款新机发布以后,很多人开始将目光聚焦在了即将发布的新款iPhone手机上。

    20160510122013297_副本

    据分析人士预计,将于今年推出三款苹果新机,最低定价为700-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5100元),最高定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之所以是这样的结果主要在于,苹果公司要改变价格策略以应对安卓手机和中国品牌手机的压力。鉴于现实情况来看,2018款iPhone手机的销售额很有可能会和今年持平。

    ChMkJlbwt22IdDD9AAi5aPypwRAAAORtQNjerEACLmA533_副本

    根据报料信息来看,2018款iPhone手机的外观和上一代的iPhone X保持高度一致,同样是刘海屏设计。最大的提升在于硬件上的变化,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与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 Plus,运行内存都将由3GB升级为4GB,开启苹果iPhone的4GB时代。而机身存储则会在64GB和256GB版本之外增加512GB容量版本。至于配置相对较低的廉价版iPhone X,核心配置将与iPhone X保持一致,即3GB运行内存+64GB/256GB存储内存。

    最让人意外的是还是手写笔的加入。我们知道手写笔是三星Note系列的专利,然后从最新消息来看,新款iPhone手机也会采用这一设计。有消息表示,苹果将会在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与6.5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 Plus中加入对Apple Pencil触控笔的支持。

    20180815105930362_副本

    至于售价,有消息表示,6.1英寸LCD面板iPhone X售价将会保持在700美元到750美元之间;5.8英寸OLED面板iPhone X将会保持在900美元至950美元之间;而配置最高的6.5英寸OLED屏幕版iPhone X Plus售价则会保持在1000美左右。

    该售价公布以后,很多果粉都表示茫然,苹果这是在致敬三星Galaxy Note系列吗?虽然最终定价还没有敲定,但前期的曝光价格已经让三星Note系列慌了一批……毕竟,三星手机的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现如今,苹果如果还在新版iPhone X中加入触控笔,你势必会三星Note系列构成不小的威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