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Note 9国行发布:全方位升级,6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5/21:05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5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30分,三星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旗舰新机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版本。作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9国行版本搭载了骁龙845移动芯片,顶配8GB内存,另外还加入了液冷散热系统,将于8月1日全新上市。

    2_副本

    外观上,三星GalaxyNote 9与上一代产品区别不大,同样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三围尺寸为161.9 x 76.4 x 8.8mm,机身重量为201g。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2K级别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960×1440,屏幕比例为18.5:9,单位像素密度为516ppi,屏幕最高亮度可达710nits。据测试结果显示,三星Note 9色彩偏移值达到了惊人的0.5JNCD,刷新三星Galaxy S9 0.7JNCD的记录。

    QQ图片20180815203452_副本

    拍照方面,三星Note 9延续了前代产品的双摄像头设计,前置配备800万像素(f1.7大光圈),后置搭载双1200万像素广角+远射的配置,均支持OIS光学防抖,为f1.5与f1.8可变光圈组合,可根据环境光的亮度来自动切换,以提供最佳的效果。

    由于手机中加入了AI识图功能,相机可根据取景框中的不同场景进行差异化的修片,目前可支持包括花卉、动物、阴天、风景等在内的20个场景。另外还有智能提示功能,如果侦测到照片拍糊了或者画面中有人闭眼,则会提示用户是否要重新拍摄。

    QQ图片20180815202949_副本

    QQ图片20180815203349_副本

    作为Note系列的标志性功能,此次的S Pen笔可谓是一大亮点,由于手写笔中加入了蓝牙模块,最大可在十米范围内进行远程操控拍照及演示,可控制自拍相机,可变身为遥控器,可进行ppt播放,甚至还可以通过蓝牙直接控制手机。更重要的是,当SPen笔插入手机的时候就可以充电,40秒就可以提供30分钟的使用时间,高效又方便。

    硬件配置,国行版本Note 9搭载的是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6GB/8GB运行内存、128GB/512GB机身存储,最大可支持1TB存储扩展。续航方面,Note 9配备的是4000毫安时电池,相比Note 8的3300毫安时有了不小的提升,续航方面自然不需要太过担心。

    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Note 9中还加入了碳纤维和液冷散热系统。据三星官方表示,该功能相比其他使用了碳纤维的手机,能够带来3.5倍或者更高的散热效果。因此,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几乎不用担心手机卡顿或者是发热等情况的出现。

    QQ图片20180815203922_副本

    QQ图片20180815203934_副本

    三星Note 9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发售,共提供6GB+128GB、8GB+512GB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8999元,分为寒霜蓝、玄镜铜和丹青黑三种配色。其中,寒霜蓝版本自带一根荧光黄色的S-Pen,其他两款的手写笔则和机身颜色保持一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