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医生H1评测:一款可以守护全家健康的手机(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4/16:54
  • 在配置方面,私人医生H1采用了64位八核心的高性能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GHZ,同时附带了4GB的大容量内存,存储空间高达64GB,如此一来,无论是系统和应用的流畅运行,还是照片和视频的存储需求,都能轻松得到满足。

    除此之外,私人医生H1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存储卡容量扩展,并支持2.4G/5G双频WiFi和蓝牙4.1等无线网络传输,进一步提升应用场景涵盖量,同时,3500毫安时的大容量锂电池和10W的快速充电器,有效的保证了长效续航和充电便利,机身底部的microUSB接口的兼容性表现也更多的方便了用户的数据传输。

    IMG_0104

    IMG_0103

    IMG_0113

    私人医生H1的拍摄功能也一应俱全,其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同时附带了双色温LED高亮闪光灯,进一步为网络视频通话和纪录生活照片提供更多支持。

    总体来说,私人医生H1单单作为一款手机的话显然已经做到了全面细致,轻奢有加,甚至近乎完美的触感显然已经超过了手机市场上的众多产品,所以即便将其仅仅视为一部手机产品,也足以定性为优秀产品。

    不过,私人医生H1的更多独到之处在于系统和体验,确切的说,手机的形态不过是私人医生H1基于更高服务层次的载体。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