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医生H1评测:一款可以守护全家健康的手机(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4/16:54
  • 不过相比之下,私人医生H1的核心还是在于健康检测及管理方面。在桌面上最显眼的顶部,预置了一键测量和视频问医生功能,在注册并输入关于年龄、身高体重等条件后,点击一键测量便可进入身体生理指标的检测过程。

    Screenshot_20180903-112417

    Screenshot_20180903-112544

    Screenshot_20180903-112616

    按照语音提示,我们将双手的食指分别放置于机身背面的两处传感器上,保持安静状态,私人医生H1的爱健康APP便开始获取包括心率、血氧、疲劳指数、压力指数等在内的六项身体健康指标,整个过程不过30秒,通过智能健康芯片的处理分析后便可以获得一份详尽的健康报告。报告中,有关各项指标的正常与否均有详细指示和说明,有关数字背后所隐藏的健康类别都反映在报告的指示图中,非常鲜明易懂。

    Screenshot_20180903-111132

    Screenshot_20180903-111646

    对于每次测量所获得的数据,爱健康APP都会逐一纪录并绘制成更为详细的图谱,形成一份追踪报告,其可以实现长达一年52周的长周期统计数据,完善了健康检测后的检查功能,如果某项指标出现异常会通过图表显著标识出来。

    Screenshot_20180831-112845

    Screenshot_20180831-112850

    相比起检测来说,防患于未然更为重要,私人医生H1还支持压力和疲劳指数的检测,操作方式与普通测量大抵一致,不过时间要略长,大约一分钟的时间,私人医生H1会给出目前压力和疲劳状况的判断分析,并以此告知目前需要进行调整的饮食和作息建议,将健康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Screenshot_20180903-111906

    如果在检测过程中产生任何疑问或者指标超出正常范围怎么办?视频问医生便是检测结果的最佳解决方案。该项功能背后凝聚了大型医院的全科医生团队,超过三年的临床经验,7X24小时全年无休的专属服务,我们只需发起视频呼叫,在线医生便可以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为您答疑解惑,并对您现在所处的健康状况给出更为全面的建议,从而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为高效的问诊渠道。

    Screenshot_20180903-111411

    实际上,私人医生H1有关于健康的功能非常齐全,除了通过AI和大数据建立健康档案和在线问诊之外,它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运动记录,用药提醒,自诊检测,以及挂号指导和养生知识传播等等,关于健康的方方面面,私人医生H1可谓周到至极。

    Screenshot_20180903-111437

    Screenshot_20180903-111629

    Screenshot_20180903-111519

    更贴心的是,私人医生H1支持将家庭成员组成亲友圈,随时查看家人测量结果和问诊报告,任何成员都能获得专业的解读及建议,不管是家中的老人还是儿童,都能帮助您轻松掌握家人健康状态,如有异常方便家人通过电话实时提醒,同时身边任何人的健康出现问题都可以在线求医,免除了半夜劳顿跑急诊的尴尬。

    Screenshot_20180903-111506

    小结:

    事实上,概括来说,私人医生H1是一款在先进微型医疗传感器和智能多功能健康芯片基础上,提供实时检测生理指标和专业医生在线问诊的新型便携化健康设备,其通过简单易用的理念,实现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改善自己的健康的愿景,从而有效改善现阶段求医问药不方便的难题。所以从严格的角度来讲,私人医生H1并不是一款老人手机,而是主要面向中老年人,涵盖包括家庭成员在内的所有注重健康需求型消费者的新品。

    这款产品融合了当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技术先进性,通过一点一测,一问一查,迅速起到监测身体健康和解决健康疑问的作用,能够让我们告别早先求医问药先排队,身体小病怕麻烦的诸多难题和乱象,也能实时监督健康守则,扮演了整个家庭健康管理助手的角色,成为随身的私人医生,令健康时刻伴随左右。所以无论对于已经身处中年的消费者,还是需要受到关怀的老年人,私人医生H1都是当下为守护全家健康而生的划时代产品。

    IMG_0123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