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评测:颜值即正义 处处有升级(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4/15:51
  • 系统方面的升级,X23远远要比想象中多。这款手机采用了基于安卓8.1的Funtouch OS 4.5,早先堪称黑科技的AI在这款系统中贯穿始终,最典型的要属全新Jovi语音助手。

    IMG_0246

    在X23机身的一侧,有一个单独的AI物理按键,这个按键对应了Jovi功能的直接唤醒,在默认状态下短按开启智慧识图,长按唤醒语音助手,除此之外,也支持自定义。

    我们在Jovi语音助手可以找到各种智慧场景,涵盖了出行天气、通勤、会以、电影、酒店、运动、快递、红包助手、赛事、待办事项等等,基本包括了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可以智能化的根据场景生成信息聚合卡片并适时发送通知和提醒,与此同时Jovi也融合到负一屏中,生成更多聚合卡片。

    Screenshot_20180911_180409

    Screenshot_20180911_200137

    Screenshot_20180911_180646

    Screenshot_20180914_093659

    Screenshot_20180911_180333

    Screenshot_20180911_180154

    在实际体验中,Jovi语音助手的语音识别和语境感知确实要不不少手机中附带的语音助手功能更为强大,笔者的表述都能做到准确,并能做到智能化的达意推送,这一点确实难能可贵。

    值得一提的是,X23系统中还增添了双涡轮加速引擎,其包含vivo系统加速引擎和vivo游戏加速引擎两部分,其中,vivo系统加速引擎针对系统资源分配机制进行深层优化,能够极大的改善安卓系统在运行中出现的资源分配不均问题,从而让系统及应用的运行更为流畅。

    而vivo游戏加速引擎则专门为手机游戏进行优化,其实现了游戏运行中能够从系统资源获得更高的权重,保障游戏以全性能模式高速运行,同时包括网络、电池等方面也同样获得更多优化,甚至是系统层面的通知和来电都能做到免打扰,保障游戏不被意外打断。

    Screenshot_20180911_180341

    Screenshot_20180911_180600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