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评测:颜值即正义 处处有升级(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4/15:51
  •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性能,vivo一直在SoC上有所保留,所以即便是迭代产品,vivo也一直选择中档SoC,与前作保持同步。X23也毫不意外的采用了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相比之前采用的骁龙660采用了2大6小的八核Kryo 360架构,同时附带Adreno 615的GPU,性能相比骁龙660有微幅提升,不过由于10nm的工艺和全新的架构机制也让节能表现更为突出。存储规格方面,vivo直接在全系中顶格配备了8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从而让多线程运行和照片视频存储留有更多余地。

    在安兔兔测试中,X23获得了超过16万分的成绩,这个得分并不比骁龙660高多少,也远远低于骁龙845和麒麟970,不过在AI测试中,其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尤其是AIE加持后,其识别图片的能力大大超越了先前骁龙660。

    Screenshot_20180910_122106

    Screenshot_20180910_122055

    Screenshot_20180910_122007

    Screenshot_20180911_180256

    X23的超薄设计也让它的散热拥有更为直观的体验,在常规使用及游戏时,X23的升温表现并不算明显,即便是大负荷长时间运行,温温的发热也在承受范围内,而快速充电期间,电池的发热还是比较明显。

    X23采用了一块3400mAh的锂电,同时配备了最大22.5W的双引擎闪充适配器,其看似电池容量并不高,但是凭借着显示屏、SoC以及系统的优化,X23的续航时间还算理想,即便电池更大的产品,也并没有比X23获得多少领先,可见在续航方面,vivo有着独到的本领,能够在有限的超薄机身中实现更长的续航水准。

    IMG_0250

    小结:

    vivo X23的改变确实不小,无论外观还是内在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和创新,尤其是系统和拍摄方面的完善,能够感受到近似触摸未来的感觉。

    一分钱一分货,这也是切切实实的道理,vivo能够在市场上卖高价也自然有它的原因,这其中有很多忠于价格战品牌不愿复出的设计制造成本和技术创新,当然反过来说,任何一项成本都会映射到商品的价格中,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让X23像vivo早先的产品一样大卖,是他们所作出的肯定选择。

    IMG_0207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