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iPhone XS性能比iPhone X提升65% 领先安卓机皇2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25/09:37
  • 昨日晚间,安兔兔官方对外发布伴随iPhone XS系列最新推出的A12处理器的性能表现,在iPhone XS Max中,其总分高达372106,而iPhone XS得分则为363525,两者的性能彻底领跑迄今所有的智能手机

    据悉,iPhone XS系列所配备的A12Bioic仿生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7nm工艺,改工艺水平此前曾一度被传为是硅刻的极限,其架构中包含了6个CPU和4个GPU,同时附带专为智能化提供服务的神经网络运算引擎。

    按照苹果官方给出的说法,A12 Bioic仿生处理器的CPU性能提升了15%,而GPU则提升50%,同时提供了8倍与往常的智能化性能,与此同时带来了最高可达50%的能耗缩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位居安兔兔评分排行第一位的小米黑鲨手机得分为292887分,该手机采用了高通旗舰SoC骁龙845,然而即便如此,相比iPhone XS系列的A12依然存在高达27%的性能差距。

    此外,相比苹果去年的iPhone产品,iPhone XS Max相比iPhone X和iPhone 8Plus拥有150000分左右的性能提升,其幅度高达65%,堪称惊人,即便是对比iPad Pro也同样达到了36%的跃升幅度。

    6a5bbf9416bcb6b

    bea652204493b49

    a6c4a15976c62d3

    d07f0c45849133a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