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之贵的iPhone XS Max,成本到底有几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26/09:02
  • 苹果iPhone手机历代旗舰机型的售价在不断上涨,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手机的定价规则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递增,那么相比之下,iPhone XS系列的成本到底有多少呢?

    有国外媒体TechInsights通过对iPhone XS Max 256GB的产品进行了拆解,并对组件成本进行了分析,其最终结论为这款机型的单物料成本为443美元,约合人民币3040元。

    据悉,这款产品物料成本最高的部分为显示屏,大约为80.5美元,而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位居第二,约为72美元,256GB的存储芯片则为64美元,如果是低容量版本,则存储芯片排位或更为靠后。

    除此之外,该报告中还指出了摄像头的成本价为44美元,另外机械部件的总价约为55美元。其中因为尺寸调整等因素,包括机身外壳等其他周边都存在一定的成本上升因素,不过,对比众多部件成本增加,iPhone XS Max的3D Touch组件因为被剔除,从而让整个屏幕的成本下降了10美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上一代iPhone X产品的总物料成本约为395.44 ,而新一代的产品成本上升接近50美元,但并不足以导致市场售价的大幅调升。

    b2a5aaaba9cd3b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