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细节流出:无缝连接,可360度翻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30/10:40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30日消息 在月初的旧金山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首次对外展示了自家的可折叠手机原型演示机。在会上,三星虽然通过Infinity Flex Display柔性可卷屏幕向外界传达了可折叠手机的部分属性,但对于成型以后的手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外界仍然一无所知。

    20161129150718_2331_副本

    有幸的是,网络上日前曝光了一项三星的新专利,而这项专利也向外界透漏了更多的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细节。根据专利来看,三星可折叠手机采用了两个无边框屏幕结合的方式,两块屏幕可以“拼”成一整块的大屏幕,中间连接部分采用的是无缝连接,看起来非常酷炫。

    hDoP-hpinrya8369378_副本

    最让人惊喜的是,两款屏幕的折叠支持360度翻转。换句话说就是,当你不需要大屏的时候,折叠起来作为一个小屏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便携性极高。

    根据网络曝光信息来看,三星可折叠手机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外屏为4.6英寸大小,纵横比例为21:9,分辨率为1960x840,像素密度为420dpi。内屏,也就是主屏,展开后为7.3英寸,纵横比例为4.2:3,分辨率为2152x1536像素,像素密度同样为420dpi。

    o4YBAFuu2j2ABQ1gAAGXqPEtfrM491_副本

    三星可折叠手机将在明年年初问世。对于这款可折叠手机,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曾表示,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失败已成事实,三星将寄希望于明年发布的折叠手机。由此不难看出,这款可折叠手机在三星内部极为重要的战略位置。

    按照之前韩国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三星已经在开始上量生产折叠屏,按照他们的规划,首批折叠屏手机的备货量在100万台以上。纵观当前的手机市场,这可能是目前手机厂商中折叠屏备货最多的一个,所以广大用户可能不太需要担心会买不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