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尖端技术用在中端机型 三星A8s对中国年轻消费者诚意满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姚科技   2018-12-19/15:59
  • 文/姚华

    如今谁是最重视中国年轻人市场的手机品牌?从刚刚发布的Galaxy A8s可以看出,三星的诚意最足。

    12月10日,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在北京发布,该新品是继Galaxy A9s、A6s之后,三星为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特别推出的又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除了屏幕尖端技术外,Galaxy A8s还拥有着渐变色设计、后置三摄相机、超强处理器内存组合等所有讨好年轻人的元素,凸显出三星通过Galaxy A系列产品拓展中国年轻人市场的诚意和决心。

    炫酷屏幕、后置三摄、渐变色设计  年轻人想要的三星Galaxy A8s都有

    在屏幕显示方面持续引领行业创新的三星,在Galaxy A8s上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全面屏——黑瞳全视屏,简单来说就是直接在屏幕上打孔,用来放置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等设备,从而使整机更接近全面屏的效果。笔者注意到,采用6.4英寸全面屏的Galaxy A8s没有“刘海、水滴”等异形结构遮挡,感觉就像一整块屏幕握在手中,显示效果更加完整。据了解,黑瞳全视屏代表着手机显示屏的最新发展方向,Galaxy A8s之后,华为、联想也发布了打孔屏新机。业界普遍预计,明年起采用屏下打孔技术的屏幕,将取代刘海屏成为行业主流。

    不止有炫酷的打孔屏,在年轻人关注的手机拍摄质量方面,Galaxy A8s采用了前置2400万摄相,后置2400万、500万和1000万三摄相机,让用户轻松捕捉世界每一刻,记录眼中的真实景象。Galaxy A8s后置三颗镜头竖排放置,通过三个摄像头的组合搭配,可实现光学变焦,自动暗光拍摄及和实时虚化等功能,与此同时,Galaxy A8s的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全双核疾速对焦技术从根本上改善了手机在暗光条件下对焦缓慢的问题,保证了用户的在拍照、自拍方面的良好体验。在性能配置上,Galaxy A8s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128GB大容量存储以及3400mAh大容量电池可实现前台应用高速切换,后台应用及时调用,操控快捷高效,保证用户无忧追剧、激情“吃鸡”。

    最后,年轻人非常关注手机的外观颜值,Galaxy A8s沿袭了三星经典的外观轮廓设计,超窄边框配以圆润四角,带来十分舒适的握持感,此外,Galaxy A8s的玻璃材质搭配旗舰水准的渐变色工艺,打造出了一体化彩色机身,符合年轻人的潮流审美。

    听取年轻人的声音、中端做到最好 Galaxy A系列满足“最会玩”人群

    与大家熟知的Galaxy S、Note系列不同,Galaxy A系列是三星为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特别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从已上市的A9s、A6s市场反馈来看,三星收到了远超预期的良好反响。

    众所周知,如今90后、0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年轻一代在购机时既考虑性价比,又对手机的诉求更加严苛,除了基础性能,还需要个性化、时尚化需求,尤其是中国的年轻一代,他们在移动应用方面的需求已经站在全球最前沿,是“最会玩”的消费人群。Galaxy A系列能够赢得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三星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介绍,为了了解年轻消费群体最真实的心声,三星专门创建了一个全部是由25—35岁这一年龄段的人组成的100人机构,三星会将做出的决定会拿到这个组织中进行讨论,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反映到最新的产品当中。Galaxy A6s是一款由三星中国员工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产品规划、设计、开发、测试及生产的产品,这款产品上具有很多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功能和设计。

    Galaxy A9s和A8s分别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和全球首款打孔屏手机,这两款新品表明,三星已经将首次推出的尖端科技应用到了中端机型上,打破了以往旗舰引领创新的规律。“中端做到最好”,让Galaxy A系列拥有部分旗舰属性,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中端价格旗舰体验 Galaxy A系列掀起中端手机市场风暴

    过去二十余年,三星打通了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在屏幕、芯片、摄像头、内存、闪存、面板等电子产品基础核心环节不断推陈出新,拥有强大的产业链控制力。Galaxy S、Note系列证明了三星能够造出世界上最顶级的智能手机,Galaxy A系列证明了三星不仅仅对旗舰机进行创新,而是对各个价格段产品都进行着有意义的创新,比如Galaxy A8s就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用中端产品的价格体验到旗舰级产品的功能。

    随着Galaxy A系列新品的热销,三星已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与国产厂商们展开了正面交锋。笔者认为,纵观Galaxy A系列新品的种种创新,三星的本土化策略可以说比国产厂商还要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后置四摄/打孔屏等尖端技术的运用,为行业创新指明了方向。集颜值、体验于一身的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在其配置和功能的完美融合下,三星将赢得越来越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