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国内获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1-17/13:26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2018年业绩一路下滑的三星,将2019年的希望寄托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及可折叠手机上。在月初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9展会上,三星率先向特定人士展示了自家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而现在这款新机也传来了新的消息。

    三星可折叠手机或于2月20日与Galaxy S10一同亮相。新机型号为SM-F9000,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曾首次浮出水面。遗憾的是,此次虽然现身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中心,但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设备的信息。

    RFK95ew46VmMTk_副本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款即将上市的设备可能会在美国的三星设计创新中心(SDIC)进行研发,相关新服务和新产品也在该中心。而目前,三星正在研究可折叠手机的新体验,以寻求最大限度地利用可折叠手机。不过,2019年可能并不会将这些作为卖点来大肆宣传。

    22ec9d5dfcba4e5fa8cbd420a9923615_副本

    据此前报道,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背面会采用索尼IMX374传感器,配备三相机,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55芯片,配备512GB机身存储,并且还会配备两块电池,总容量在5000到6000mAh之间。

    e8cdf12e2c5045aab6bdf3f0959cfbf6_副本

    对于三星而言,可折叠手机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关系着三星在2019年的发展,甚至可以说2019年三星能不能扭转颓势在此一搏了。另外有一点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重要,那就是三星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可能并不便宜,很有可能会突破2000美元大关,再就是出货量,第一年可能只有一百万部。而这些都有可能成为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发展的重要因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