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摆脱万年15W充电功率 三星S10有线无线都24W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1-28/14:54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8日消息 前些年,三星在硬件配置的升级换代上一直都表现的比较激进。然而在Galaxy Note7自燃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就开始变得谨慎而又保守,其9V /1.67A的功率更是一连坚持了三年都没有丝毫变化,这让很多粉丝难免有些失望。不过,这一现状有望从下一代产品S10系列开始得以改变。

    t01991f0928e1e0f3ff_副本

    据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的三星Galaxy S10的充电器照片来看,S10的充电规格将分为三档:5V 2A、9V 1.67A以及12V 2.1A。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10的最高功率将达到25W,相较目前最高15W的充电功率足足提高了66%。

    1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随三星充电器一起曝光的还有三星下一代的无线充电器。从照片来看,三星应该是想要做一个多功能的充电板,除了保留传统立式无线充电板之外,还会加入一个像是为Galaxy Watch充电的无线充电板。

    QQ截图20190128145032_副本

    而对于三星S10的无线充电,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热传,三星为S10系列准备了强大的充电续航能力,提供无线有线均为12V2.1A 24W的快充方案。而此次的曝光信息也再一次印证了这一说法,这也让我们对这款新机多了几分期待。

    REQwFs776X1lkN

    自从三星 Note 7出现问题以后,三星手机在充电功率以及电池容量的升级上就显得十分保守。在2018年度旗舰新机Galaxy Note 9上,三星为其配备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但充电功率却还是传统的15W,导致其充电速度远远落后于国产旗舰机。看来,三星也已经下定决心,要从Galaxy S10系列开始一雪前耻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