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beta5备受好评,这个亮点功能被忽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3-14/16:25
  • 烟花三月,天气渐渐回暖,明美无限我跟众多的果粉拥有一样的想法:希望苹果也能回暖起来,重振雄风!

    相信有一直在关注明美无限我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了,2019年的苹果公司是要如何艰难的度过这个不利的年头。先不说今年的苹果新iPhone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人们对于苹果的创新力产生了深深的质疑,并且一年一度的新机售价饱受诟病,让明美无限我这个资深的忠实老果粉都不知所措。

    回到主题,众所周知了,对于手机系统,现在市面基本分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以前大家还知道BlackBerry、Windows phone、Symbian的存在,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浪淘沙只剩下少数为人熟知。因为机制和权限的管理不同,iOS作为苹果公司的“独门秘笈”也不会开源,本身系统优化和更新都比Android小心翼翼,这么多年来iOS一直都是安卓机向往追求的目标。

    本周苹果推出了 iOS 12.2 的测试版,据苹果官方宣称这个版本主要是为了提升设备的运行速度,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个版本最大的亮点其实是改善一个重要的功能—— iMessage 。据说,iOS 12.2测试版中iMessage语音通话功能得到改善,苹果采用了采样率为24000Hz的全新Opus编码技术,而目前的iMessage语音只有8000Hz的AMR编码技术。

    此外,苹果使用 .AMR 格式保存语音消息,在最新iOS 12.2的测试版中已经改变为 .CAF。

    需要注意的是,用.CAF保存的文件听起来更清脆、更清晰、声音更大。当然,效果更好意味着语音消息的文件也更大,所以大家还是提前做好准备。

    此次苹果iOS 12.2的Beta 5测试版版本号为16E5223a,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在此前的iOS 12.2 Beta测试版中。Beta 1和Beta 2测试版包括四个新的Animoji角色,控制中心和锁定屏幕更改,更新的Apple TV遥控器,钱包应用的更改以及HomeKit电视支持。

    明美无限我感觉新系统提升最明显的一点便是运行起来越来越流畅,以前吃鸡的时候在遇到了复杂场景和多人对战的时候,有时会明显感觉到掉帧,通过更新系统后,我玩了几局吃鸡,感觉就是丝般顺滑,全程没有遇到掉帧的情况。

    总之这次 iOS 12.2 beta5 在明美无限我的手机上的体验还是比较愉快的,大家可以等到稳定正式版推送之后再决定是否升级,获得更新的系统体验。

    另外,也有很多的粉丝在询问明美无限我如何更新这个新系统,今天明美无限我在这顺便讲下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测试),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苹果已经宣布会在3月26日凌晨举行发布会,除了公布一些新服务和新硬件之外,iOS 12.2系统或许会作为发布会彩蛋正式公布。其实我们对iOS系统的要求并不多,无非是提高易用性,修复BUG而已。目前的iOS 12系统经常出现死机无响应等问题,修复这些问题带来的体验提升,要比iMessage功能更新要实际得多。

    最后,明美无限我还是要跟广大的果粉们分享一下:在这月底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预计新款AirPods,新的iPad等都会到来,另外iOS测试版中再次出现了AirPower,这个发布了2年多的东西还没被苹果忘记。明美无限我预计3月25日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它会出现,虽然,那次活动的主角并不是硬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