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标准版评测——OPPO品牌转型升级开山之作(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24/14:52
  • 背条_爱奇艺

    Reno标准版背部则采用一体化3D玻璃机身,不凸起后置双摄镜头与LOGO、文字信息按轴对称设计。镶嵌O-Dot模块保护镜头规避日常使用中给镜头带来的磨损,机身边角沿用大弧度设计,单手即可轻松握持手感更柔和!

    光影

    配色方面Reno标准版提供雾海绿等四种渐变机身,但因为我们手中使用的是亮黑色,因此别的配色在这里暂不说明!机身采用镭射、三维渐变及多重光栅纹理设计,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多层次性渐变光效,亮黑观感更深邃!

    侧边

    底部

    机身左右分别搭载电源、音量键,底部3.5mm耳机、Type—C插孔、扬声器依次排开,不同的是Reno标准版卡槽位置放在机身左侧,而十倍变焦版则被移动到机身底部!

    在Reno身上我们看到与Find系列不少相似之处设计,但整体风格相较以往机型更显商务气息!细节优化更好更耐看,侧旋升降结构、不凸起的后置镜头让机身保持酷炫同时握持感更柔和,轴对称设计也赋予Reno更高的辨识度!但不可否认的是因为升降镜头机身厚度也有所增加!

    拍照方面——4800万像素主摄拍照能力同样优秀

    升降特写2

    背部镜头

    我们先来看Reno标准版硬件配置内容:Reno标准版搭载4800万主摄+500万像素景深镜头,搭配前置1600万美颜自拍镜头!尽管十倍光学变焦技术没有下放,但标配索尼IMX 586主摄让两者之间仅是附加功能的差异而已!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