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标准版评测——OPPO品牌转型升级开山之作(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24/14:52
  • 自拍

    AI人像

    Reno标准版夜景下同样支持AI夜景人像优化模式,室内日光灯下小姐姐的发丝、室外环境下人物肤色、衣服色彩、周边细节都处理的非常不错!

    人像模式2

    自拍方面模式Reno标准版应用AI智慧美颜让小姐姐更自然,光线较差情况下柔光灯会自动给予补光,无惧暗光照亮你的美!

    尽管没有十倍变焦版那般强大变焦能力,但同样支持微距、夜景、炫彩模式等多重拍照功能,4800万像素主摄赋予Reno标准版不输友商旗舰的出色拍照功能!

    性能方面——媲美友商旗舰游戏玩家福音

    作为全新产品系列,Reno主打高端旗舰同时也兼顾中端市场,骁龙710标准版本无论是价位还是综合实力表现相较友商产品都有着非常可观的竞争力!话不多说先跑个分!

    跑分

    经我们测试在安兔兔平台跑分成绩为171084,Geekbench平台单核1801分,多核成绩5921分,符合骁龙710机型跑分成绩水平线!

    内存

    多任务

    Reno标准版运行基于Android 9版本ColorOS 6智慧系统,最大提供8+256GB存储组合,结合骁龙710芯片表现App应用之间快速贴换,多任务运行日常使用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Gameboost2

    Reno标准版还配置了全新升级的Game Boost 2模式,新加入Frame Boost帧率加速和Touch Boos技术,游戏触控、帧率稳定性都再次提升,同时降低卡顿率!还支持HYPERBOOST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实现系统、应用方面加速!联合腾讯、网易成立游戏联合优化实验室,多方合作给手机游戏更深度的优化!

    游戏空间1

    游戏空间2

    此外得益于SLA多态网络加速技术,我们在玩游戏过程中发现4G网络、WiFi网络可实现智能切换,降低网络延迟同时减免大幅动的网络波动现象!在应用界面我们发现Reno标准版还附带游戏空间app,提供竞技模式、均衡模式、低功耗模式供用户选择,流畅优化、联网保护、延迟改善一键即可完成,可选择性屏蔽、显示来电、通知信息给用户更安心游戏环境!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