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标准版评测——OPPO品牌转型升级开山之作(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24/14:52
  • 语音

    家居

    此外Reno上迎来全新智能语音助手Breeno,拥有语音、识物、空间、建议、驾驶等七大模块,支持多个品牌品类智能家居设备。语音指令直达应用操作更简单,还能人性化学习理解用户习惯,为用户提供便捷效率的使用体验!

    NFC

    得益于ColorOS 6系统,Reno继OPPO R17 Pro之后对NFC功能再次升级,归纳到OPPO钱包之中可实现公交地铁门禁卡及OPPO Pay功能!

    光感指纹解锁——更快更轻松

    作为OPPO R17系列之后第二款使用屏幕指纹机型,Reno继续对屏幕指纹结构和算法进行升级,解锁区域、速度都得以提升,我们体验过程发现无论解锁手机还是微信指纹支付基本都能实现秒解秒发,还提供能量光束、镜花水月、虚空力场等动画解锁样式视觉效果更好!

    解锁

    简单上手体验之后,尽管相比骁龙855版功能有所不及,但作为OPPO品牌升级第一款新品Reno标准版,全新UI设计、升降结构,媲美友商旗舰的拍照功能以及更快的指纹解锁仍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总体来看,作为品牌转型升级开山之作Reno标准版带给我们的有创新、有惊喜、有与友商4800万像素拍照效果技术层面竞争、有相较R系列做工、配置提升优化、也有相较Find X系列更多实用性及未来OPPO致力于服务用户、打造全球通行产品的诚意!而2999元起售价位很大程度了刷新不少用户对OPPO高价低消费观念认知!

    某种意义上来讲,Reno系列将会是OPPO品牌未来十年最具竞争力、符合用户、市场需求的产品线,也是下一个十年品牌转型升级的开端!转型之后第一款新品就带来如此多的改变,未来十年的OPPO品牌我们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