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将于6月卷土重来:已重新上架中国官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16/10:26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6日消息 在此之前,三星曾表示,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问题已经解决,将于近期内公布其在北美等地区重新上市的时间。现在,这款新机重新上市的时间终于传来新的消息。

    2_副本

    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Fold将于6月回归,目前这款折叠屏新机已经重新上架三星中国官网,并且开放预先登记。

    不过,相比于重新上市的时间,相信大家更为关注的还是之前爆出的屏幕问题是否已经解决。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于今年2月在旧金山发布,不过这款新机上市没多久就被媒体爆出部分评测机的屏幕出现了显示问题。随后,已经敲定的北美、中国等地的发布时间被暂时取消。

    ee221e80e184298_副本

    而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屏幕故障,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真则表示,已经查明是因为有物质进入而导致屏幕显示出现故障。同时,三星方面还发布声明,称“Galaxy Fold上的主屏幕具有顶部保护层,该保护层是屏幕结构的一部分,旨在保护屏幕免受意外划伤”,并提醒大家,不要撕掉这张“原厂保护贴膜”,否则可能会像某些评测人员那样遇到屏幕损坏的问题。

    不过,这样的解释似乎并不能让所有人都信服,原因在于很多没有揭掉这层屏幕保护膜的,仍然有不少人的 Galaxy Fold 屏幕出现了损坏。然而即便如此,三星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屏幕显示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保护膜的撕除,并在在用户手册中注明不得将其撕下。

    不得不承认,作为折叠手机真正意义上的量产者,三星Galaxy Fold在屏幕形态上的创新,确实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遗憾的是,虽然创新意识可圈可点,但三星Galaxy Fold还没上市屏幕显示就已经出现了问题,这不能不让人唏嘘。但愿经过一番休整,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可以重新惊艳登场。毕竟,上市之前就已经爆出屏幕问题,肯定是会影响消费者对三星的信心的。而这才是三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