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3/11:2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今日,苹果公司证实将于当地时间6月3日举行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演讲,本次开发者大会将持续一周,有近7000人参会,其中约5000人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

    9ef1-hxhyiun5650833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包括iOS 13、macOS 10.15、tvOS 13、watchOS 6等在内的多个系统升级,另据爆料iOS 13有望增加“深色模式”。同时大会将有可能推出全新的硬件,如Mac Pro或者Apple显示器等等。

    据悉, 此次大会将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将从6月3日持续到6月7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