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要来了:8月7日,纽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19/15:2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9日消息 三星走的是双旗舰路线,上半年是Galaxy S系列,下半年是Galaxy Note系列。三星Galaxy S10系列已于今年2月份发布,接下来的关注点自然也就落到了Note10系列上。

    20171031033859904_副本

    据外媒CNET报道,三星似乎已经确定了新旗舰的发布时间,为8月7日,而地点则选在了纽约的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虽然去年的三星Galaxy Note9系列也是在纽约发布,但时间上有一些出入。再加上该说法并未得到三星方面的确认,所以可信度方面仍然存疑。

    根据目前已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10将成为Note系列首个双版本机型,其中标准版是Galaxy Note10,升级版是Galaxy Note10 Pro,前者为小屏设计,后者屏幕略大一些。不过,虽然屏幕尺寸不同,但都是挖孔屏设计,不过三星给它取了一个更洋气的名字:超感官全视屏。

    t014c51528f45065956_副本

    据爆料,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的后置相机配置和S10相同,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只是算法上的提升。不过,在设计方式上会进行一些调整,比如S10的后置摄像头是横向排布,而Note1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则会以竖排的方式排布在机身背面左侧。

    前置方面,Note10采用的是单摄设计,Pro版本则与S10+一样采用了双摄。另外,摄像头的位置也会发生变化,将由侧边移到中间位置,与后置的设计方式相互呼应。

    另外就是耳机孔,据悉,Note10系列两款产品均取消了耳机孔,并且都会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至于大家最关注的5G版本,应该板上钉钉的事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