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深度测评 超级夜景自拍我只服它(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9-06-21/16:37
  • nova5 Pro拍得了大场面,一样也能拍得小场景,为此特别加入了1600w超广角摄像头和200w微距摄像头。

    1X

    超级广角模式

    1600w超广角摄像头配置f/2.2大光圈17mm超广角镜头,超大的视角范围,可以涵盖更多景物,呈现更让人震撼的立体感和空间感。在我们的体验中,nova5的超广角表现视野广阔的同时并没有出现畸变。

    200w超微距摄像头对可实现4厘米对焦距离,超越了人眼对细节的认知。微距下被拍摄物体的细节表现很细腻,而且细节信息也都得到了完整的保留。

    为了得到更好的虚化背景照片,nova5 系列采用了硬件镜头加软件算法的形式,200w景深镜头的加入,让nova5 Pro能准确探测人与手机间、人与景物间的距离,因此在人像摄影中实现专业级景深效果。

    在实际测评中,nova5 Pro的虚化表现让人称赞不已,可以看到,人像和背景的过渡以及虚化都非常自然。

    40W 超级快充 疾速又安全

    nova系列旨在为年轻人带来时尚、个性、潮流的科技体验,高颜值爱自拍,当然也要也要拍的持久,手机电量自然不能“拖后腿”。nova5 Pro内置了一块3500毫安的电池,仅从数字来看,nova5 Pro这个电池容量算不上大,但是不要忘了nova5 Pro的机身厚度只有7.33mm,能在这样超薄的机身配置3500毫安电池的容量已经相当不容易了,在我们日常评测中这个电池容量配合上7nm的麒麟980,日常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

    为了带给年轻人全天候不间断的潮流体验,nova5 Pro搭载了顶级旗舰的新一代 40W 安全快充,充电功率高达 40W,充电速度行业领先。充电速度实测中,在电池电量为零的情况下,半小时就充电85%,充电速度肉眼可见。

    让笔者印象深刻的是,由于常常晚上追剧或者看直播的时候睡着忘了充电,早晨醒来手机已经基本没电甚至已经关机了,这时离上班只有一个小时,只有半个小时的洗漱和早餐时间,然而就是趁这半个小时充电就可以充电80%以上,完全可4以满足一天的使用,简直不要太方便。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