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深度测评 超级夜景自拍我只服它(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9-06-21/16:37
  • 其实在手机行业,快充已经成为标配,提高功率以加快充电速度已非难事,难的是安全与克制。nova5 系列搭载的 40W 超级快充通过了严苛的德国莱茵TÜV 权威认证,充电又快又安全。

    在我们的实测中40w超级快充,让充电速度看得见,在我们的从0电量实充测试中,充电功率最高也达到了38W,70%电量后开始保护电池降低功率,整个充电过程机身温度控制在35°左右。

    搭载麒麟980 跻身华为手机性能第一梯队

    关于处理器,发布会之前各种猜测nova5 Pro将会搭载华为海思的顶级的麒麟980处理器,现在看来nova5 Pro没有让我们失望。通过配置华为旗舰级麒麟 980 芯片nova5 Pro也跻身华为手机性能第一梯队,全球首先商用7nm 工艺手机 SoC 芯片,业内首次搭载双 NPU,安卓阵营高端侧 AI 算力,关于麒麟980的性能必不多说,你只需要知道它是目前顶级的处理器之一,是性能的保障。

    强大的麒麟980旗舰芯片,为nova5 Pro提供了性能保障,配合上标配8GB的运行内存最大256GB存储空间和全新 EMUI 9.1,带给年轻来更加便捷、流畅、有趣的用机体验。当然,为了照顾到热爱手游的年轻人,nova5 Pro还搭载升级版 GPU Turbo 技术,深度优化游戏体验,支持更多款游戏,更高帧率、耗电更低。通过GPU Turbo 打通 EMUI 以及 GPU 和 CPU 之间的处理瓶颈,让软硬件协同工作,大幅度提升整体运算效率。在该技术加持下,手机的游戏性能得到了增强。

    在我们实际的《王者荣耀》体验中,使用快否记录游戏帧数可以发现,nova5 Pro在整个过程帧率波动十分稳定。高画质高帧率运行,在落地和枪战中,帧率已久能保持58 fps以上,平均帧率在59fps,上下波动不超过1fps。

    值得一提的是,nova5 Pro终于加入了NFC功能,也算是满足了之前唯一点遗憾,全场景的NFC功能的加入,意味着nova5 Pro也可以刷公交卡刷门禁之外,同样支持无线轻松分享的一碰传功能,分布式联跑体验、手机车钥匙。

    最后总结:华为nova5 Pro作为nova系列 新旗舰,在它的身上看到了nova更加懂得年轻人的需求。秉承为年轻人提供绝佳的产品理念,延续了nova高颜值爱自拍的优质DNA,针对年轻人夜景自拍这个痛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超级夜景自拍,在外观设计方面追寻潮流,源于自然的梦幻光影的美学理念让nova5 Pro的颜值更进一步,而麒麟980、NFC和40w超级快充的加入,是nova5 Pro不妥协的表现。现在的nova5 Pro是一款没有遗憾的年轻旗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