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深度测评 超级夜景自拍我只服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9-06-21/16:37
  • 年轻人最需要的,永远是做自己,敢爱敢做,敢于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而这一理念,与华为nova系列不谋而合。因美而生的华为nova系列在高端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定位牵引下,以卓越的品质、潮流的设计,满足更多新生代人群的需求,为喜欢玩乐,喜欢潮酷,也喜欢新科技的年轻人带来潮玩体验。

    6月21日,华为nova系列推出新品nova5系列,成为高颜值爱自拍的nova星人新宠,那么nova5系列在追求美的路上,这次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的潮流体验?下面我们将通过华为nova5 Pro体验测评,与大家一起登陆nova星一探究竟。

    挑战夜景自拍 超级夜景自拍记录绚丽夜色

    与大多数爱自拍的年轻人一样,优质的自拍基因已经融入nova系列的血液之中,这次nova5 Pro当然也不例外。

    相信众多喜欢自拍的用户和笔者一样,在晚上自拍常常拍了删删了拍,迷人的夜景就是把自己融不进去,不是脸黑的看不清自己,就是背景亮的刺眼。其实这也不能怪我们的自拍技术不到位,夜景本就是手机拍照的一个痛点,大多手机后置镜头在拍夜景都力不从心,更别说空间有限的前置镜头。

    而这次,华为nova5 Pro就是要向夜景自拍这个难点发起挑战,解决这一行业痛点。nova5 Pro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为了解决这次问题,华为nova5 Pro在夜景模式下,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采用AI算法能力对图像进行处理,过程中包含 AI 识别切割图像。将暗部的人物主体,采用多帧合成技术,利用创新的高感光人像算法,对人像主体进行提亮,增强,美颜,对于灯光背景的景物,利用合成算法,降低亮度;对于暗态的景物利用夜景合成算法提高亮度,降低噪声,最后通过合成生成一张人美景也美的人像超级超级夜景自拍照片。

    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样张(多光源环境)

    从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复杂的多光源夜景环境下,可以看出妹子的脸部依旧更清晰,更立体,更靓丽,背景广告牌等光源的高光压制的相当不错,没有出现明显的炫光现象细节清晰。

    在光源不是那么充足的街区,想要用肉眼看清细节已经十分不易了,但是nova5 Pro却自拍表现让人惊喜,在我们的样张中,前景的脸部依旧明亮清晰,难得的是我们将焦点对在脸部时,背景的暗部细节也同样清晰自然,放大之后噪点控制的相当不错。

    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样张(暗光环境)

    在一晚上的自拍体验中,我们的美女同事一脸满足(之前疯狂拒绝),夜景自拍这个难点,在nova5 Pro这里已经不再是痛点,能将夜景自拍拍的这么好的,nova5 Pro是第一个。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