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新专利曝光:背部搭载太阳能电池板!永动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05/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5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小米此前向WIPO提交了一份背部搭载太阳能充电板的手机专利,由专利图可以看出,该机可以利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以此达到增长续航和提升充电便携性的目的。

    4abc2d1fgy1g5okbsvr1fj20q40hf790

    4abc2d1fgy1g5okc1cvpuj20q40h91cx

    (图片来源于LetsGoDigital)

    此外,在该专利图中,手机正面没有出现前置摄像头,有可能采用弹出式或屏下摄像头。另外,三星和LG在2009年就推出过背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的手机,但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原因,使用背部的太阳能电池板给手机充电10分钟,仅仅可以通话3分钟,实用性较差。据悉,此次小米申请太阳能充电手机专利,也是因为近10年来,太阳能充电技术已经有个很大的进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