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更新手机拍照排行标准:重新调整测试协议,新增广角、夜拍评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9-18/17:28
  • 非常在线2019年9月18日消息,近日,法国知名图像处理软件DxOMark的高管在社交软件上宣布DxOMark将进行重大改革,DxOMark目前采用的评分标准还是2017年制定的,而这两年智能手机的拍照技术和硬件产生了很大的变化,许多手机都拥有了广角、夜景等模式,DxOMark也要与时俱进,将重新调整测试协议。

    由于各家软件公司的算法不同,关于手机拍照性能的排行也是争议不断,去年华为在巴黎举行的发布会上,华为P20系列在DxOMark网站上击败三星夺得榜首以后,受到了国内大量用户的关注,自此之后DxOMark排行分数也成为检验国产手机拍照性能的重要参考数据。

    此次,DxOMark重新调整测试协议,后置摄像头加入了广角、夜拍评分,因此整个手机的排行榜将发生变化。

    以下分数会受到影响:

    广角的分数(照片):新增加

    夜拍分数(照片):闪光测项的子分数改为为夜拍

    照片总分:更新

    DXOMARK Camera总分:更新

    DxOMark方面表示,因为分数的变化,将对大多数手机更新DxOMark相机得分,但是会分批进行,首轮将对目前榜单前12名进行更新,更新时间将于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8:00时公布。

    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成为了核心卖点之一,今年苹果公司对新发布的iPhone11系列的相机,软硬件方面都进行重大升级,采用三摄像头,加入了超广角模式,而明天华为搭载四摄的最强拍照手机mete 30也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DxOMark今年的榜单也格外令人期待,因为此前的iPhone手机在榜单中的表现实在是一言难尽,去年的旗舰机型iPhone XS Max也是勉强挤入前十,不知道今年的的iPhone11系列和华为mete30孰优孰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