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组件供应受限 三星增产可折叠机Galaxy Fold遇难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9/11:40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9月6日,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 5G版在韩国正式上市开卖。现在,有消息表示,鉴于折叠手机Galaxy Fold前期火爆的市场表现,三星电子逐考虑增加产量以应对旺盛的市场需求。

    234cba12dc4640e0806c900058434780_副本

    据凤凰科技报道,业界消息称,由于需求旺盛,三星很可能会增加Galaxy Fold的产量。“鉴于Galaxy Fold在本土十分受欢迎,三星正在考虑增加产量。”不过,如若增加产量的话三星将会面临一个困难,那就是显示屏组件的供应受限,例如日本公司住友化学生产的聚酰亚胺薄膜。

    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是三星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一款新机,原计划于4月份上市销售,但由于技术故障不得不推迟到了9月份。在9月6日的首发中,重新上市的Galaxy Fold在韩国开卖首日便销售一空,引发了销售热潮。而在9月18日启动的第二轮预售当中,这款新机依旧销售火爆,不到15分钟就销售一空。

    20190221012316_ee212f821e696c6065bf78159f07250c_1_副本

    据业内人士预计,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首批订单预计约为1000部(这一数据并不包括消费者通过三星线上和线下商店所购买的Galaxy Fold),第二轮预订量约为4000部至6000部。然而,相比火爆的市场需求仍然远远不够,这远远超出了三星的预期。外界预测而,Galaxy Fold供不应求的状况仍会持续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10系列机型在韩国的销售势头也非常不错。据三星称,截至9月16日,于8月23日在韩国上市的Galaxy Note10和Note 10 Plus在韩国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部。上市25天销量即突破100万部,创造了三星旗舰Galaxy系列最快破百万的纪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