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正式官宣:12月16日桂林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2-06/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6日消息   今日,vivo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16日在广西桂林举行vivo X30系列新品发布会,新机将在影像系统以及5G方面带来新的提升。

    6bde85dbly1g9ms4guy85j23m16blnpg

    从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看,vivo X30系列将会有vivo X30以及X30 Pro两款产品,配备后置四摄镜头,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最高支持60倍数字变焦,另外还有50mm专业人像以及人眼追踪等功能。前置方面,vivo X30系列配备极小挖孔屏,与vivo S5类似。手机有海洋蓝、珊瑚红以及亮黑色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此前vivo宣布与三星联合开发的双模5G AI芯片Exynos 980将由vivo X30系列首发搭载,同时该芯片也是集成式的5G Soc,支持NSA/SA 双模,5G峰值下行速率可达2.55Gbps,4G、5G双连接峰值速率能够达到3.55Gbps。日前,高通还刚刚发布了一款5G集成芯片骁龙765G,有消息称vivo X30系列也会有骁龙765G版本。除此之外,vivo X30还将运行全新升级的Jovi OS系统,取代之前的Funtouch OS。更多新机信息将在发布会上揭晓,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