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系列亮相:三星Exynos 980芯片,4350mAh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2-16/19:58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30分,vivo在桂林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双模手机X30系列。正如之前所传闻的,vivo X30系列全系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

    1_副本

    Exynos980采用三星8nm FinFET工艺制造,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架构核心、六颗1.8GHz的Cortex-A55架构核心,GPU为Mali-G76MP5。4G-5G 双连接状态下,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3.55Gbps。Exynos 980采用A77 架构,相比上一代的A76性能提升20% 。

    6bde85dbly1g9ysrnpup5j20u00godii_副本

    续航方面,vivo X30系列则采用了4350mAh大电池+33W vivo FlashCharge的黄金组合,超大的电池容量+超快的充电速度,让用户彻底告别续航焦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