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11将于2月18日发布:顶配一亿像素+9合1技术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16/13:2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 三星走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上半年推出Galaxy S系列,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系列:Galaxy Note10系列发布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Galaxy S11系列也是时候该提上日程了。

    Cg-4y1TcFaeIQL-7AALTHPvZ1EwAAUmTACPCfsAAtM0805_副本

    据来自爆料网友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三款新机均为20:9挖孔屏设计,配备Infinity-O Dyanmic AMOLED显示屏。其中配置较低的S11e仅支持FHD+(2400×1080)分辨率,而S11和S11+则达到了QHD+(3200×1440)级别。

    据相关消息表示,三款新机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都将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尺寸方面,据传,三星S10e显示屏尺寸在6.2到6.4英寸左右,而三星S11和S11+则分别为6.7和6.9英寸。

    1F3015295_0_副本

    摄像头部分,据爆料博主@i冰宇宙披露的消息,三星S11e和S11仍旧是12MP的主摄,但会升级为1/1.76英寸大底,主要的区别在于,后者增加了ToF相机,而前者则没有。至于顶配版的S11+,则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并支持9合一技术,另外还会搭载潜望式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处理器方面,根据三星近年来的惯例来看,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双平台战略,将根据不同市场分别搭载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 990,以及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 SoC,将成为首批甚至是首款骁龙865手机。且全系支持双模5G技术。

    t010e7815e018d52ac2_副本

    根据三星近几年的惯例,三星Galaxy S11系列应该会在2月份首次亮相,具体发布时间的话,据传为2020年2月18日,地点依旧是美国旧金山。至于正式上市,则要等到3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