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首发全新iQOO UI,视觉、交互体验全升级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2-25 15:48:2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5日消息   今日,iQOO 3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同样采用线上直播发布的形式,由知名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担纲主持。iQOO 3新品配备了性能铁三角,安兔兔跑分超61万。系统方面,iQOO宣布采用全新的iQOO UI。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749

    iQOO 3配备骁龙865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5G,支持WiFi6,同时标配UFS3.1,并且支持LPDDR5,碳纤VC液冷散热,Multi-Turbo以及VPG进程守护技术等。另外iQOO 3的屏幕采样率高达180Hz。180Hz触控加速,能够带来近似鼠标的精准触控体验。同时手机的压感按键增至12.4mm,在游戏操作中更具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756

    iQOO UI在视觉设计上,图标进行了全新升级,全新动态壁纸,以及熄屏时钟触觉上增加Spring 动效引擎,还有Monster Engine震感系统,模拟机械键盘打击音效。NFC功能支持应用共享,以及覆盖300多城市的交通卡等。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