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s正式亮相:升级骁龙865,配备6.89英寸无边瀑布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3-10/15:3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0日消息   今日,vivo举行“未来无界”5G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NEX 3s新品,相比前代产品,在性能与通讯能力上迎来了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310152910

    在性能配置上,vivo NEX 3s升级了硬件三件套,骁龙865搭配X55基带,性能以及5G功能再度提升,另外,采用UFS 3.1闪存以及 LPDDR5内存,还有 VPG进程守护技术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310152940

    续航方面,配别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散热采用零感均热板散热,均匀散热,通讯方面,支持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同时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双MIMO连接,智能网略加速等。

    微信图片_20200310152932

    外观设计上,vivo NEX 3s延续了NEX3的瀑布屏理念,配备6.89英寸无边瀑布屏,采用E3材质AMOLED,支持低亮度防屏闪,曲屏氛围光效,顶部曲面触控等,同时隐藏压感键,通过X轴线性马达提供4D震感,同时还有与罗技G合作的仿真机械键盘,配色方面,新增琥珀醇,还有液态天河,星空流光两种配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