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便宜1亿像素新机 或为Redmi Note 1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18/16:55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越来越重要,堆像素已经成为不少手机厂商的不约而同的做法。此前,小米推出了多款量产搭载了1亿像素镜头的手机。而现在,有消息表示,小米将再度推出一款一亿像素手机——小米最便宜1亿像素新机。

    9月18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最便宜的1亿像素新机要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数码闲聊站爆料该消息的同时,一款型号为M2007J17C的机型通过了产品认证,其像素高达1.08亿,是一款5G手机。

    QQ截图20200918165705

    有消息表示,这款小米最便宜1亿像素新机并不属于小米CC系列,而是Redmi系列,推测以为有可能是尚未发布的Redmi Note 10。毕竟,如果是小米CC系列全新一代产品,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或者至少持平,而不会是“小米最便宜1亿像素新机”。但Redmi系列就不同了,两者定位可以说是十分相符。

    QQ截图20200918165932

    至于硬件配置,据悉,新机将搭载三星近期公布的新1.08亿像素传感器HM2,隶属于三星最近刚推出的超小尺寸图像传感器产品线,同系列的还有6400W像素的GW3、4800W像素的GM5以及3200W像素的JD1。

    caf22d057f9143618e85966376592ca4_副本

    参数方面,ISOCELL HM2图像传感器拥有1/1.52英寸大底CMOS,较前代HMX传感器的1/1.33CMOS尺寸要小,配置略有缩水。其他参数方面,HM2支持Tetracell九像素合一技术,可以将像素尺寸等效增加到2.1μm,对比支持四像素合一,像素等效1.6μm的HMX有所提升。此外,该传感器还支持双核对焦,3倍光变等HMX所没有的机能,而且尺寸更小,能够有效节省机身空间,使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小米CC9 Pro发布时的价格为2799元起售,既然是小米最便宜1亿像素新机,那么价格肯定是要低于2799元的,至于具体会低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小米以往的做法来看,极有可能会保持在两千元以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