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行业顶级软硬件联袂打造!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6Pro发布3799起!(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4/21:36
  • ICE6.0多维散热再突破,主动式风冷成就最强骁龙888

    有了当前最高刷新率的屏幕,有了最敏捷的操控设计,对于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来说,当然也需要顶尖的硬件性能与之匹配。为此,该系列机型此次理所当然地全系配备了骁龙888+LPDDR5内存+UFS 3.1闪存的“铁三角”组合。

    不过对于内部结构本就紧凑的智能手机产品来说,要想让骁龙888这样的顶级主控实现长时间游戏不降频、不卡顿,真正能够实现“高效散热”的结构设计,才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不同于普通旗舰机型的奥秘所在。

    这就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所配备的ICE6.0 6层多维散热系统,其由包覆主控芯片的导热凝胶、起导热作用的超导铜箔、厚度仅为0.33mm的行业最薄均热板、散热面积高达3600平方毫米的石墨烯材料,内置金属峡谷风道,以及红魔独创的超轻离心风扇六层结构共同组成。

    通过内置转速高达每分钟18000转的离心风扇,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真正实现了机身主动吸入外部冷空气,并排出内部热流的效果。并能将CPU核心温度降低多达16℃,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机身外部的温升比其他机型要低上多达3-5℃之多。

    对于追求更极致性能的玩家,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则采用了工艺更加极致的金属+玻璃双材质后盖,其后盖上面积占比接近60%的航空铝材质不仅仅赋予了这款机型更具电竞美感的外观造型,更是凭借着高达200W/mk的高导热系统实现了第7层高效散热结构,可以有效降低机身触感温度多达3℃以上。

    与此同时,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内部的风扇转速更是进一步提升至20000转/分,与背盖上的航空铝-冰刃散热设计共同作用时,便带来了相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低1℃以上,相比普通旗舰机型足足低了6℃的处理器温升控制能力。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