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行业顶级软硬件联袂打造!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6Pro发布3799起!(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4/21:36
  • 红魔×腾讯联合定制优化,风冷快充让游戏永不终结

    在此次发布会上,腾讯游戏设备与平台总经理吴丹详细解释了此次腾讯与红魔的合作初衷。在他看来,虽然现有游戏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玩家的需求,但随着部分玩家竞技水平和游戏操作能力的不断提高,整个行业也理应在软硬件两方面都满足玩家新的需求。

    图片5

    作为红魔与腾讯游戏进行深度合作的顶级游戏手机产品,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此次全系还有着红魔Arc Reactor性能引擎与腾讯Solar Core游戏引擎的深度联调优化。

    首先,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此次配备了Magic Write 2.0存储读写加速技术,搭配RAM Boost内存虚拟扩展技术,有效提升了游戏加载与多任务同开的性能。配合腾讯SolarCore游戏引擎的加持,可以提前预知游戏场景,提升游戏整体的响应速度。

    其次,红魔方面此次还独创了TC补帧技术2.0,能够在重负载场景下有效提升50%的帧率稳定性。加上腾讯SolarCore所提供的的高性能场景识别能力,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更是能够实现高画质电竞手游中的稳定高帧率表现。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