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行业顶级软硬件联袂打造!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6Pro发布3799起!(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04/21:36
  • 除此之外,在玩家极为在意的网络延迟方面,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更是“三管齐下”,既全系配备带宽高达3500Mbps的WiFi6增强版,还具备网络智调度算法,自动切换网络以避免卡顿。并且在此基础上,借助所集成的腾讯手游加速服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更是可以直连腾讯游戏服务器,有效优化了异地联机对战体验。

    图片27

    在此次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上,505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备66W风冷涡轮快充,仅需15分钟即可充入60%电量,38分钟即可充满。而在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上,颠覆性的全极耳电池结构与4500mAh双电芯设计相融合时,则实现了惊人的120W风冷涡轮快充功能,仅需5分钟就能从0充到50%,短短17分钟就可以完全充满。

    图片28

    除此之外,针对玩家们边充边玩的习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还首创了充电分离技术。当玩家插着充电线玩游戏时,其将自动切换供电电路,让电量绕过电池直接为处理器等部件进行供电。如此一来,避免了电池“边充边用”的状况,延长电池寿命,也成功解决了插着充电线玩游戏时机身发烫的问题。

    双旗舰再续电竞传奇,多款配件与红魔手表震撼登场

    努比亚总裁倪飞在此次发布会也断言,3A内容和主机化体验必然是未来游戏手机的发展方向,将来手游里必然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3A大作,会给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游戏体验。但优秀的游戏内容本身会受制于有限的硬件条件,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则正是基于对游戏手机的理解,为真正释放主机级手游大作的潜能而生。

    图片11

    纵观此次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与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不难发现,其在用料上可以说是毫不吝啬。全系骁龙888、全系主动式风冷+液冷、全系165Hz 10bit电竞屏、全系360Hz多点触控+400Hz双IC独立触控肩键等一系列顶级配置,也将为玩家带去最为极致的性能享受。而全系6400万后置三摄、立体声扬声器、包装内附带的满功率充电适配器等等细节,则更是使得其不仅成为了当前最好的专业电竞手游终端,更成为了当前性能最高、日常使用便利度最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

    图片222

     

    不仅如此,红魔此次还推出了两款全新的配件产品,分别是红魔双核散热背夹和红魔手游拓展坞。前者作为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的散热增强组件,拥有行业首创的625平方毫米双半导体制冷单元和9000转每分钟的双散热风扇,更好地适配当前各类机型,提供一分钟降至冰点的强悍散热机能。

    图片333

    而红魔手游拓展坞则能让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实现165Hz DP 1.4输出高刷投屏、PD充电,以及3.5mm耳机输出功能的同步使用。可以说插上扩展坞之后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就真正“变身”为一台具备顶级画质水准的165Hz高刷手游主机,能为喜爱大屏游戏体验的玩家带来更加极致的沉浸感体验。

    与此同时,此前备受好评的红魔氮化镓充电器此次也推出了新的配色版本,在继承65W高输出与2C1A三接口设计的基础上,为用户也带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