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 典藏版发布升级 将科技和文化融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1-17/20:41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7日消息 在今日的华为智慧生活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产品,最后的压轴产品就是华为折叠屏手机,再发布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 COO 何刚表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华为折叠屏手机中国区发货同比去年增长 200%,并取得中国区折叠屏手机发货量第一、折叠屏手机消费者好评度第一的成绩。

    0020sXlVgy1gwieowf002j61tg0u0gpo02

    华为重点的推出了华为Mate X2 典藏版,带来全新瑞红、墨黑、锦白三款配色,将科技与文化和谐共融,工艺上还有典藏版素皮款,素皮工艺,贴合一体,纳米微晶玻璃材质外屏面板更抗跌。

    0020sXlVgy1gwietfhnhoj61tg0u0gp202

    最后华为Mate X2 典藏版搭载海思麒麟 9000 5G 芯片,预装 HarmonyOS 2 操作系统,配备 12GB 内存以及 512GB 存储,售价18999元,素皮版售价19699 元,今日10:08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