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前瞻:1000元-2000元价位 性价比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5-12/17:55
  • 马上就要临近618大促了,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开始了打折促销活动,甚至很多商家都打出了价保618的口号,可以说近期应该是比较适合购买手机的时间了,再加上天玑8100芯片的发布,一大票高性价比神机上市,今年的手机市场也热闹了不少。

    对于近期有购买手机需求的朋友,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机型,以供参考,如果有觉得不错的机型,不妨在促销时抓紧下单吧!

    昨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了1000元以下的机型,只能说可供选择的并不多,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1000元-2000元之间的机型,这个价位段的手机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性能都已经十分出色,并且选择也很多,各家厂商都有,值得推荐。

    realme 真我Q3s

    realme 真我Q3s目前京东售价1399元,领完券后,实际到手价1299元,综合表现优秀,性价比十分之高。

    配置方面,realme 真我Q3s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芯片,6nm工艺制程,这款芯片属于高通的中端旗舰,性能还是可以的,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和游戏需求,另外这款芯片的能耗比控制优秀,手机使用过程中几乎没有过热的情况发生要比骁龙888和骁龙8 Gen 1凉快不少。

    realme 真我Q3s搭载了一块1080P 144Hz的LCD屏幕,高刷的加持让手机界面的视觉观感流畅了不少,对于那些“LCD党”用户来说,可能会比较喜欢。续航上,得益于骁龙778G的低功耗,再加上 5000mAh大电池和30W快充,轻松使用一整天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realme 真我Q3s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如果对这方面比较在意的话,不建议购买,比较遗憾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由于价格原因,并没有配备双扬声器和NFC,不过3.5mm耳机口的保留也算是加了一些分吧。

    如果你对游戏的需求不高,更在乎日常使用的流畅度以及性价比的话,那么realme 真我Q3s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QOO Neo5 SE

    iQOO Neo5 SE目前京东售价1999元,促销满减后,实际到手价1799元,在骁龙870机型里,性价比绝对算极高的了。

    配置方面,iQOO Neo5 SE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可以称得上是骁龙最长寿的一款芯片了,在骁龙888和骁龙8 Gen1发热严重的今天,骁龙870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堪称优秀,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目前高通骁龙体验最好的芯片,无论是用户的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大作都能流畅运行。

    由于价格因素,这个价位段大多数手机都采用了LCD屏幕,iQOO Neo5 SE同样搭载了一块1080P 144Hz的LCD屏,实测观感尚可。续航上,4500mAh的电池容量虽然不算特别大,但55W快充的加持,让手机能够快速回血,续航从而也有所保障。

    iQOO Neo5 SE同样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体验一般,如果对这方面比较在意的话,不建议购买。iQOO Neo5 SE还拥有双扬声器、3.5mm耳机接口,不过遗憾的是没有配备NFC功能。

    如果你对手机性能和性价比比较在意的话,那么iQOO Neo5 SE绝对适合你,不过这款机型在性能之外,仍有不足的地方,比如屏幕、机身材质等都有所阉割,算是为了骁龙870和价格的妥协吧。

    Redmi K40S 

    Redmi K40S目前京东售价1999元,不过笔者认为目前这个价格还有很大的降价区间,如果不着急,建议618期间在进行购买。

    配置方面,Redmi K40S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具体性能如何上文已经介绍,就不再多说,在天玑8100还没有下探到2000元以下价位前,骁龙870就是目前该价位最好的处理器。

    Redmi K40S的屏幕采用了三星1080P 120Hz高刷的E4屏,支持原色屏、Dolby Vision,在这个价位段,除了Redmi K40系列,基本没有什么机型再采用这款屏幕了,相比于上面两款推荐的手机,Redmi K40S的屏幕无疑要更加出色,无论是对比度还是色彩饱和度都领先其他两款手机不少,值得推荐。续航上,Redmi K40S配备了4500mAh电池+67W快充,这个快充功率在这个价位段还是比较少见的,得益于充电的快速回血,使用一天也不害怕没电。

    Redmi K40S也同样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这也是被不少消费者诟病的一点,而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则是配备齐全,保持了Redmi K系列的一贯优良传统。影像上,虽然Redmi K40S加入了OIS光学防抖,不过受限于镜头硬件规格,成像水平只能说及格以上,还需优化。

    总体来说,Redmi K40S的各项配置都十分均衡,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高性能水桶机,不过考虑到去你K40 手机618期间的售价,还是建议在等等,等今天618大促时再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