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息屏显示功能每小时耗电1%

  •   2022-09-15/18:10
  • 尽管目前网络上许多人对这次苹果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并不看好,但各大电商网站预售的销量,还是证明了消费者对于iPhone 14系列的追捧,甚至今日一度出现了苹果官网崩溃的情况。

    从第三方统计的购买数据来看,大多数用户对于iPhone 14 Pro的种草热情更高,而在近日,有博主在评测视频中对iPhone 14 Pro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专门的测试。实际上,与iPhone 13 Pro相比,8小时内处于息屏状态,耗电量增加了9%左右。换算后,大约1小时增加1%的耗电量。

    当然,实际情况下,该功能对手机耗电的增加量并不会像本次极端测试的那么多,因为在日常使用中,并不太可能全程8小时保持息屏状态。而且,当你把手机放进口袋时,iPhone 14 Pro也会自动黑屏,不会一直保持在息屏上。

    从测试来看,苹果的息屏显示确实做的不错,在耗电量极低的情况下,保持了优秀的显示清晰度,相信部分用户在iPhone 14 Pro到手后就会立刻开启。

    此外,iPhone 14 Pro还会根据环境光线实时调整息屏画面的亮度,当室内几乎没有光线时,屏幕会自动完全熄灭。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直接为这个功能添加了开关选项。

    看来苹果对于该技术的开发确实已经比较成熟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在iPhone 14系列上推出该功能。

    对于息屏显示功能,大多数用户的态度是“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早在几年前,安卓手机就已经具备了该功能,而苹果却迟迟未推出,饱受消费者诟病,从技术角度来说,这对苹果并不是个问题,或许是基于商业角度,所以才这么晚推出息屏显示功能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