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乔布斯设计理念?苹果计划开发触摸屏Mac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12/09:23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2日消息,近日,根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今天的一份报告称,苹果计划在Mac电脑上增加触摸屏,但是这一设计背离该公司长期以来坚持的设计理念。

    Gurman表示,苹果工程师正在积极参与该项目,表明该公司非常重视首次为Mac增加触摸屏的计划。不过,最终计划尚未确定,仍有可能做出调整。

    此外,Gurman还表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新款 MacBook Pro 将在 2025 年成为第一款触摸屏 Mac。而第一款带有触摸屏的MacBook Pro将保留带有触控板和键盘的传统笔记本电脑设计,但显示屏将像 iPhone 或 iPad 一样支持触摸输入。不过,目前,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坚决反对触摸屏Mac的想法。认为安装触摸屏的做法称作“人体工学的灾难”。所以,如果触屏Mac项目继续推进,就将成为苹果的一次重大转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