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三款新机曝光 有望下月在MWC亮相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1-21 16:42 评论:

      在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中,HTC并未推出太多的新设备,他们的新机都在为2月14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1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做准备,现在已经有三款新手机曝光。

      PocketNow放出了这三款新机的谍照,它们均配备有前置摄像头。其中第一款有可能是HTC下一代的旗舰新机,外观看起拉与Desire HD相似,屏幕采用弧形设计,可能为3.8英寸或者4英寸。该机的机身更加圆滑,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证实这是一款Android系统新机。

      另外两款新机的屏幕更小,其中一款看起来很像Nexus One的迷你版本,最后一款机型采用的是触摸式轨迹球设计,屏幕在三款手机中最小,很可能是新一代采用240×320像素分辨率的低端机型。

      三款新机的硬件配置均未公布,从高通的双核处理器研发进度来看,HTC下个月推出双核超级手机的可能性很小。

      此外HTC平板机也有了新消息,据台湾供应商称,HTC平板机Flyer将会在三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平板设备很像HTC Desire的放大版,就爱能够运行Android 2.3系统。

      HTC将会与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以对抗三星、RIM、摩托罗拉等移动厂商推出的平板机产品,未来HTC还将提供两款Android 3.0平板机,预计将会在6月份上市。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HTC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