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冷笑话:小米3/魅族MX3在电梯里吵起来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13 17:00 评论:

继前几天,酷派率领众多美女模特和大众高尔夫汽车在小米公司楼下“静坐”之后,这种无底线的竞争似乎在以另外一种无声的抗议在电梯中出现。

近日,据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日前在公司乘坐电梯时居然发现物业已经将电梯内的广告进行了更换,这种稀松平常的事居然引起了这位网友的笑点。原因就是被更换的广告位总共有两个,其中一个广告是小米3,而另一个广告则是MX3.

有趣的是,小米的广告是降价促销,而魅族则是价格贵点,但是我们产品却好不少。

回顾前段时间两家产品的降价,其中小米直降300元,从先前的1999元上市价调整为1699元,而魅族的价格则调整为1799元,两者的差价仅100元,但是心中早已有谱的消费者不知道在电梯里看到这则广告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冤家路窄:魅族、小米都打到电梯里了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魅族MX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