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Tizen平台智能手机Samsung Z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03 17:22 评论: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Tizen平台的智能手机Samsung Z,Samsung Z将在今年举行的Tizen开发者大会上亮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在俄国率先上市。

据报道,三星在今年已经发布了两款采用Tizen的智能手表,是全球首批采用Tizen的穿戴式设备。

Samsung Z采用4.8吋的AMOLED触控屏幕与2.3GHz的4核心处理器。根据三星的说明,Tizen因改善了内存管理能力而带来快速且最佳化的效能,使得基于该平台的Samsung Z具备更快的启动速度与即时的多工能力,它支持2D与3D绘图,能更顺畅的翻页,也强化了网络浏览的呈现速度,其省电模式可维持手机的运行,以供紧急时使用。

市场分析指出,智能手机市场也许还能容纳除了Android与iOS以外的第三大平台,三星也想借Tizen的支持降低对Android的依赖,不过Tizen还在萌芽阶段,是否能达到足以影响市场的10%市占率仍有待观察。

0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Tizen Samsung Z
    焦点资讯